慾照"嬌"點人物 媒體"鋒"擁而至

  陳冠希慾照風波,又驚爆內幕。警方陸續在陳冠希的電腦中,發現一千五百多張不雅照,發現還有三名還沒曝光的女主角。而之前出面道歉的阿嬌,和張柏芝的丈夫謝霆鋒,這兩天先後扺達北京,出席同一場代言活動。只是一路上兩人都戴著大墨鏡遮住半張臉,低著頭不發一語。

  兩岸三地媒體蜂湧而至扯破喉嚨大聲問,但謝霆鋒始終沉默,大墨鏡鴨舌帽遮住他的表情,在助理保護下快步前進,只有上車前小聲的要大家放輕鬆。同樣事前行程保密到家,阿嬌一出機場也立刻被包圍。只見她緊閉雙唇不發一語,穿著白色大外套圍上白圍巾。阿嬌看來面容憔悴,當初選擇第一個公開面對媒體,但壓力顯然還是很大,而歌迷依舊死忠高喊加油。

  兩人都算是慾照風波的受害者,也讓這場代言格外受到矚目,但活動只開放中國三家特定媒體採訪,其他人都不得其門而入。

  慾照風波延燒之下,所有相關藝人都已遭到奧運活動除名,即將結婚的被迫取消禮婚,謝霆鋒張柏芝也傳出婚姻危機,陳冠希出面道歉後遭到香港警方限制出境,更慘的是香港警方又從陳冠希筆記型電腦中找出一千多張不雅照片,都是從影音短片截取下來的。除了之前已經曝光的八位受害女星之外,還有三個未曝光的女藝人,也讓過去曾經和陳冠希傳出緋聞的女明星人人自危,因為只要和陳冠希沾上邊的幾乎都是負面消息。慾照風波年前燒到現在,看來還沒落幕。(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