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勛傑把妹不成反遭姐姐把 王彩樺「熟女之吻」嘴對嘴讓他直呼熱

張勛傑把妹不成反遭姐姐把  王彩樺「熟女之吻」嘴對嘴讓他直呼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張勛傑日前上華視「快樂有go正」宣傳把妹新書卻反遭「姐姐」把,遭到王彩樺熟女之吻伺候,兩人嘴對嘴碰到長達兩秒之久,讓張勛傑大呼好熱,王彩樺事後也臉紅叫屈:「我們是為了節目效果,請張勛傑的粉絲不要罵我喔!」

張勛傑初次上華視「快樂有go正」節目,一連演出三齣狀況劇,讓他過足戲癮,不過嘴巴卻是笑的很酸,因為宣傳教人如何把妹的新書,張勛傑在狀況劇中充當把妹達人,教白雲、阿BEN、與張克帆三位宅男如何把妹,不計形象裝帥搞笑演出,Gino不禁笑說:「張勛傑你這樣真的跟形象很不合。」最後三位宅男都如願贏得美人芳心,只剩滿臉濃妝的熟女王彩樺與張勛傑共處一室,豔紅脣色被眾人譏笑好像剛吃完檳榔。

當兩人越走越近,眾人立即見獵心喜,直呼第一次來到「快樂有go正」的人都要接受「濃情唇蜜」試鍊,白雲索性上台要張勛傑乖乖嘟起嘴,用脣蜜將張勛傑嘴唇擦的油亮油亮後,王彩樺立即噘嘴,等著張勛傑獻吻,原本張勛傑只想親碰了事,不料白雲與JR分別按住兩人的頭,讓張勛傑的嘴巴和王彩樺的嘴緊緊貼住,兩人嘴對嘴碰觸達兩秒之久,讓張勛傑事後臉紅大喊:「好熱!」白雲則是趕緊跟王彩樺邀功,直呼:「怎麼樣,我這個朋友夠意思吧!」而王彩樺則是趕緊看著鏡頭表示,「只是節目效果,請各位粉絲原諒,不要在網路罵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