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週末開唱 舞台原裝登台

 / 台北市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這個週末將在台北開唱,今天下午她就會搭機來台,為演唱會預作準備;她也從日本空運來六大箱的原裝舞台和燈光,要讓台灣的歌迷,看到最完美的演出。

  暌違四年,日本超級天后安室奈美惠,再度來台開唱,這次不但有全新的音樂,連復古風的打扮也讓人眼睛一亮。MV中,安室換了好幾套造型,不變的是,已經三十一歲的她還是一樣九頭身,纖細苗條,還是頂著一頭長髮,烏黑亮麗,還有,讓所有女人羨慕的巴掌臉。

  十三年前出道,安室奈美惠才十八歲就紅遍全亞洲,她的專輯還曾經創下三百多萬張的驚人記錄,至今,她仍是日本史上女歌手的銷售冠軍。

  為了這次演唱會,特別從日本空運六大箱的原裝舞台和燈光,光是七套造型就耗資千萬日幣。安室奈美惠力求完美,台灣的歌迷也很捧場,門票在短短兩小時就賣了將近一萬張,證明安室就算已經當媽了,還是魅力無法擋。(謝安安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