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綜藝聯合國】首錄 庹宗康、艾莉絲、宋新妮秀「高空特技」

華視【綜藝聯合國】首錄  庹宗康、艾莉絲、宋新妮秀「高空特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四月二十日週日晚間八點【綜藝聯合國】終於熱鬧登場了!15日於棚內舉行首錄記者會,主持人庹宗康、艾莉絲、宋新妮特別嘗試「高空特技」,吊在約一層樓的高度,兩位女主持人尖叫聲連連,身穿V領小洋裝的艾莉絲還在半空中演出「爆乳秀」,而小康因使力過度滿臉通紅,對於首次挑戰高空特技,艾莉絲驚魂未定地說:「還好我已經買好高額保險了!」

庹宗康曾在華視主持【圓夢巨人】,此次能回華視重拾主持棒,他覺得「沒有壓力、很開心、有回家的感覺」,庹宗康說:「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對了,其他部分我不會多想。」他非常期待能與艾莉絲、宋新妮合作,他說:「因為宋新妮很愛玩,艾莉絲很可愛又會說話」,兩人聽到如此的稱讚都笑得合不攏嘴。

【綜藝聯合國】的主持人庹宗康、艾莉絲與宋新妮都可說是「華視人」,庹宗康從小常在華視拍戲,之前曾主持過【圓夢巨人】;目前艾莉絲與徐乃麟、曾國城、小嫻一同主持【天才衝衝衝】;宋新妮為華視【快樂有go正】固定班底,三個節目收視表現都不錯。

華視綜藝節目一直扮演著領航者的角色,繼【超級星期天】、【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後,再度推出全新的【綜藝聯合國】,主打「外國人、外國秀」,提供外國表演者良好的表演舞台,讓台灣的觀眾不用出國、不用花錢,只要打開電視鎖定華視【綜藝聯合國】,便能觀賞國際化的表演,度過愉快的周日夜晚。

【綜藝聯合國】首錄邀請了許多國外團體表演,有變臉、卡塔卡利印度舞蹈、小丑特技、高空半月特技、雙人高空彩帶特技、軟骨瑜珈特技、火焰驚奇秀、燭臺平衡表演等等,最近頗受歡迎的烏克蘭混血美女瑞莎,也將現場秀一段體操表演,華視將於4/19下午一點播出半小時的【綜藝聯合國搶先看】,想要一睹為快的觀眾可千萬不可錯過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