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迎"馨"人 郭母讚不絕口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晚上舉辦婚宴,梅開二度,把女友曾馨瑩娶進門。曾馨瑩還連換了兩套禮服,幸福的表情溢於言表。而郭媽媽在婚禮中更大方的說,他真的很喜歡曾馨瑩這個媳婦。

  輕輕挽著新娘的手,歷經商場上大風大浪的郭台銘,這一刻還是難掩緊張。臉上有著止不住的笑意,這一刻甜蜜指數破表。在鏡頭前大方和大家分享,兩人走到哪,十隻指頭都緊緊握著。郭媽媽的一句話,讓婚宴感人的氣氛達到了最高潮。

  家人給予最大祝福,女兒郭曉玲特地趕回台灣。兒子郭守正更大方給了祝福,喊了曾馨瑩一聲二媽。各界祝福聲不斷,名嘴陳文茜也大聲讚許,郭董的勇氣,為了證明自己身強體壯,郭董可是用行動來證明。

  婚宴冠蓋雲集,包括證婚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劉兆玄還有企業界張忠謀夫婦、林百里等人,重量級人物齊聚一堂。讓郭董原本計畫席開30桌,後來加開到45桌,喝喜酒的來賓身價就超過五千億元,也讓人見識到郭董的政商人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