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扮少林弟子 挑戰黃飛鴻張晨光

坤達扮少林弟子   挑戰黃飛鴻張晨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加入新陣容,偶像坤達首度進軍八點戲劇戰線,穿上功夫裝扮少林弟子,秀武打絕活,卻自爆小時後因身材瘦小,飽受同學欺負!

華視8點喜劇「歡喜來逗陣」繼戴君竹、小甜甜等年輕陣容加入後,收視節節攀升,大受觀眾歡迎,劇組日前決定再度加入新角色「石大衛」,請來坤達客串演出,飾演來自大陸的少林弟子,為追求偶像「黃飛鴻」張晨光,不惜遠渡來台求教,坤達原本很擔心這個「少林」角色:「該不會要剃頭吧 ?」,直到經紀人保證「決不落髮」,愛美的坤達才鬆了一口氣。

昨天第一天錄影,拍攝張晨光遭強盜搶劫,坤達挺身相救的戲,就是選在中颱「鳳凰」颱風登陸之日,現場狂風吹打,落葉飄滿天,果真有古代俠士對打氣氛。

「ENERGY」成員坤達,在演藝事業上力求突破,除了歌壇上的亮眼表現,更積極跨足電視劇演出,希望能拋下偶像包袱,證明自己多元的演藝實力,在電視劇《米迦勒之舞》和《南丁格爾》後,坤達成為新一代的全方位新星。
舞蹈底子深厚的坤達,揣摩劇中精通功夫的「石大衛」不算太難,他也分享自己的一段經驗,坤達說:「小學1、2年級的時候,身高只有125公分,常被其他身材高大的同學欺負,就苦苦哀求家人,讓我去學跆拳道,才沒人敢欺負我!」

坤達飾演的「石大衛」,除了包含武打動作,還有細膩的感情和幽默元素,未來劇情可能會介入與戴君竹、小甜甜、楊銘威等「多角戀」,坤達不好意思的說:「在劇中我是個從未戀愛過的練武之人,這方面還要多練習啦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