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坤達泳池『開葷』 鼻血冷汗共共流

華視公關中心

坤達演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艷福享不完,劇中不但先後和小甜甜、戴君竹搞曖昧,日前更受到「最高待遇」,讓五辣妹親密簇擁,讓其他男演員看了羨幕不已!

坤達日前為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出外景,劇中被戴君竹和楊銘威惡整,故意帶不能近女色的「少林弟子」坤達去泳池看辣妹,為了保留一點矜持,坤達還在胸前兩點貼上卡通貼紙,以防意外「走光」,首度「開葷」的坤達看的鼻血、冷汗與口水直流,『五妹十奶』群起擺動,甚至大膽襲胸,嚇的坤達大喊「吃不消」!

泳裝美眉火辣上陣,五位辣妹大方的熱情搖擺,直往坤達身上磨蹭,低胸的好身材呼之欲出,害得坤達害羞的不敢亂動,當場成了硬梆梆木頭人,辣妹甚至出期不意襲胸,打算把坤達胸前的卡通貼紙撕掉,嚇的坤達雙手不知道要往哪擺,只好放在「重點部位」上,看起來反而更引人注意,坤達被逼問急了,尷尬承認:「我是正常男人,會有反應很正常啦! 」

坤達說:「去海邊,男人一定會瞄辣妹的,但我喜歡下半身加條小圍裙的泳裝,感覺”若隱若現”,比較吸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