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賀歲八點大戲【開封有個包青天】熱鬧開鏡

華視賀歲八點大戲【開封有個包青天】熱鬧開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最新賀歲八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6日早上熱鬧開鏡,為了不讓金馬獎頒獎典禮專美於前,製作單位突發”騎”想,找來兩匹金馬讓鄭家榆、劉至翰與龍劭華三人輪流上馬,童心未泯的龍劭華做出馬兒跳躍的姿勢,竟腳抽筋當場跌下馬,開拍第一天差點受傷,嚇壞一旁工作人員。

鄭家榆與劉至翰兩人共乘一匹金馬,由於金馬後面有個柱狀凸出物,攝影師提醒劉至翰「要關緊」免的「菊花」開,鄭家榆誤以為指她,於是自動接話:「我都關很緊的,收縮自如呢!」害劉至翰笑場也差點跌下馬。

鄭家榆、劉至翰、龍劭華三人首次合作,開拍的第一場大戲光走位就耗了不少時間,兩男的對手戲頗多,結果龍劭華NG狂親劉至翰當作懲罰,鄭家榆看見馬上幫劉至翰說話:「你幹麻親人家啊!」

華視新八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演員陣容堅強,劇情描述三位懷才不遇的男女(鄭家榆、劉至翰、龍劭華)共組「包青天事務所」,在完成他人夢想之時,也為自己圓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