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不喊累 最愛投籃機

小小彬不喊累  最愛投籃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8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有個年紀最小,卻超級敬業的演員!童星出身的小彬彬,目前父兼母職,帶著兒子小小彬拍戲賺錢,小小彬拍《開封有個包青天》時不鬧脾氣,也不隨便喊累,敬業精神一流,讓做父親的小彬彬很驕傲!但過年時沒注意,讓小小彬被鞭炮炸傷臉,至今仍讓小彬彬非常自責!

  今年過年初一時,小彬彬與親戚在家門口放鞭炮,卻讓寶貝兒子小小彬被鞭炮的碎紙打到臉頰,當場血流滿面,嚇壞了小小彬,小彬彬感到無奈又心疼:「他離鞭炮已經很遠了,但是運氣真的不好,被火花噴到右臉頰,弄得都是血,當場放聲大哭,現在拍戲都只好塗遮暇膏掩飾,真的很心疼阿!」

小小彬雖然臉上有傷疤,但敬業精神一流,不輸給當年的爸爸,日前一場小小彬代表學校表揚好人好事,要送花圈給龍劭華的戲,導演要小小彬在一段距離50公尺的上坡路奔跑,為了求畫面完美,小小彬在大太陽底下,來來回回跑了近二十遍,都沒喊累,也不吵鬧,優秀表現讓一旁的鄭家榆、龍劭華稱讚不已,直誇「乖巧」,而小彬彬也透漏讓小小彬「聽話」的秘訣,他說:「小小彬最喜歡玩投籃機,雖然投不到籃框,不過他只要一站上投籃機前面,就會很開心,拍之前我告訴他,乖乖拍好就帶他去玩,果然奏效!」

小彬彬和小小彬原本要在華視《開封有個包青天》中扮演父子,但小小彬一看到爸爸就撒嬌,完全演不下去,為了兒子的星路,小彬彬決定退出,讓兒子一個人過戲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