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雯火辣加入包青天 龍劭華見老情人眉開眼笑

李芳雯火辣加入包青天   龍劭華見老情人眉開眼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開封有個包青天】加入資深熟女李芳雯,在第三單元劇中演出田家達的親媽,喪偶之後發現上億財產疑似由老公好友龍劭華繼承,只好跨海來討錢爭取。戲裡她與龍劭華對手戲相當多,戲外二人也不陌生,原來曾經是無緣的老情人!?

多年前龍劭華與李芳雯二人曾在友台合作拍戲,李芳雯擁有34D,身材姣好的樣貌,讓龍劭華一看驚為天人,隨即發動追求攻勢,天天打電話問候,龍劭華不好意思的說:「曾經有一次講了二小時電話,想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都還是約不出來,超失望的!」李芳雯笑說:「當時我早有了男朋友,當然不能跟你約會囉!」16日二人相見不見尷尬,還互相調侃對方身材,李芳雯火辣身段保持良好,龍劭華還作勢拿出「吸管」要「吸奶」,逗的李芳雯哀哀亂叫,直罵龍「死相」!

李芳雯在過年前,也特地與一干好友到泰國參拜白龍王,換上規定的白衣、白褲,從半夜熬夜排隊到清晨,但之後的結果卻讓李芳雯感到非常失望,她說:「等了近10小時,他卻對我們一群女生好友都一樣的話:”妳不是蜈蚣,不要亂買鞋”,其他的內容也都大同小異,真覺得耗費的時間都白白浪費了,以後不考慮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