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要!賈靜雯:還我梧桐妹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婚變,哭訴丈夫將女兒帶走,決定跨海打官司,但始終沒有女兒消息,讓賈靜雯情緒數度崩潰,她說她什麼都不要,只要女兒回到身邊。

  四個月沒有見到孩子,賈靜雯的眼淚打動不了孫志浩的心,傷心的賈靜雯幾乎自我封閉,現在除了孩子的消息之外,不願意對外聯繫。心力交瘁的賈靜雯,在公開婚姻危機之後,足不出戶,外傳神情憔悴,在家中情緒好幾度崩潰,尤其聽到女兒梧桐妹,還得經由國際訴訟,才有可能回到身邊,漫長的司法訴訟,他說無力面對。律師吳宜臻說假處分暫停孫志浩監護權,下一步建議離婚訴訟,但跨國訴訟有難度。

  賈靜雯不肯鬆口說離婚,但為了要把女兒帶回來,這很可能是最後一條路,只是孫志浩有美國籍,女兒又不在國內,就算台灣判決確定,還得透過美國司法認可,梧桐妹想回台灣,只等被動等孫志浩能夠出面協商。(記者尤淑嬿、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