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紀念館 提供歌迷永懷念

  明天五月八號,是鄧麗君逝世十四周年的日子,每年的這個時候,歌迷都會不遠千里,再來看看永遠的小鄧,她的歌聲、笑臉永遠不朽。

  甜美的歌聲、美麗的笑容,唱著甜蜜蜜的鄧麗君,即使已經過世十四年了但還活在所有歌迷的心中。鄧麗君溫暖的歌聲,在艱苦的歲月裡,是少不了的精神食糧,從前哨的國軍,到海外的華人,都在她的歌聲中找到慰藉,未來歌迷們更可以在即將成立的鄧麗君紀念園區裡,繼續回味這位傳奇歌姬的風采。距離鄧麗君墓園大約六公里的距離,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是金山鄉中山堂,佔地二點六公頃的大片公園,正是鄧麗君紀念園區規畫地點,室內展鄧麗君服裝、唱片和生活用品等文物,戶外空間則供憑弔或藝文團體來表演。

  不只台灣遊客,大陸觀光客也非常懷念鄧麗君,紀念園區再搭配上金山老街,成了觀光好景點,也讓人對這位巨星有更多的懷念。(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