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出面道歉 否認自己是第三者

 / 台北市

  胡瓜女兒小禎舉辦婚宴前夕,先生李進良和藝人毛毛被周刊目擊一起上汽車旅館。毛毛昨天首度現身錄影,低落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她表示,對李氏夫婦和胡瓜很抱歉,但否認自己是第三者。

  一下車看到攝影機就板起臉孔,對媒體的詢問完全不不回答,在經紀人的保護下,毛毛快步走進電梯,明明是七點半錄影,卻遲到半個小時才現身,只是人到了,卻還是一句話也不說。像是有什麼話想說,但都被一旁的宣傳打斷,難過的心情就像表情一樣,低落又沉重,原本堅持不發言的毛毛,拗不過記者逼問,才勉強簡短的念了幾段聲明稿。

  要大家好好讀聲明稿,六點聲明澄清自己和李進良進出賓館的過程,全是周刊看圖說故事的結果,他只是搭李進良的便車要和朋友開party,對於第三者的指控全盤否認,想保護隱私不願多做回應,但對社會造成的負面觀感,恐怕不是一張聲明就能通通洗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