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反應快取代乃哥主持棒?!

蕭敬騰反應快取代乃哥主持棒?!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日前才傳出慧慈退華視【天才衝衝衝】通告慘遭封殺,為何又再次現身【天才衝衝衝】錄影現場?昔日的「省話一哥」蕭敬騰如今卻笑梗不斷,取代徐乃麟主持有模有樣,讓在場工作人員無一不豎起大拇指稱讚。

  近來爆紅的網路怪咖慧慈,日前因臨時退華視【天才衝衝衝】通告,傳言製作單位將封殺她,為此慧慈急於向【天才衝衝衝】製作單位示好,主動提出降價上通告,由原先的三千元降價為兩千元,沒想到隔日再敲她通告,這次居然要求要四千元,否則就不上通告!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天才衝衝衝】製作單位直呼:「她還真會算!」迷戀王識賢的她只對帥哥有興趣,參加「誰是老鼠屎」單元時,請她選一位男藝人一起合唱,曾國城自告奮勇,卻慘遭慧慈羞辱,嫌曾國城長得不夠帥,要徐乃麟陪她一塊兒唱,正當徐乃麟沾沾自喜時,沒想到她一回頭瞥見小鐘,又再度變心覺得小鐘比乃哥帥,讓現場眾人笑翻。

  「省話一哥」蕭敬騰參加「十萬火急」單元除了展露好歌聲以外,意外發現他居然也有主持的天份。不管徐乃麟、曾國城下什麼難題,像是以不同的方式表示過關,蕭敬騰都能輕鬆應對;當主持人徐乃麟下場跟著一起遊戲時,蕭敬騰取代乃哥主持,表現得可圈可點,與曾國城一搭一唱、笑梗不斷,跌破大家眼鏡,讓徐乃麟不敢掉以輕心,敢緊搶回主持棒!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