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區燒鋼琴 蕭敬騰MV觸法

 / 台北市

  歌手蕭敬騰新歌MV惹爭議,因為MV劇情設計在台中高美濕地保護區火燒鋼琴,引起保育團體憤怒,向台中縣政府檢舉,製作單位可能被罰五到二十五萬元。

  新歌MV這一幕,蕭敬騰表演火燒鋼琴鐵沙掌,叔叔不一定有練過,但是被環保團體痛罵太罪過!怎麼可以在台中高美溼地這個保護區火燒鋼琴,製造污染!更糟的是,唱片公司MV拍攝花絮中自己露了餡,工作人員七手八腳搬鋼琴過河,被檢舉騷擾保護區小動物,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工作人員淋汽油,點火燒鋼琴,更是清清楚楚,已經夠尷尬了,平常話不多的蕭敬騰這時還幫忙補一槍。這下真的百口莫辯,哪裡不去,怎麼偏偏挑中野生動物保護區。

  但是燒鋼琴這一招,早在日本就用過,名聞國際的日本鋼琴家山下洋輔表演火燒鋼琴,不僅身穿防火衣,連地點都選在沒有爭議的海邊,燒掉的鋼琴也是準備要報廢的老鋼琴,一點都不浪費,蕭敬騰真的要跟老前輩學一學,心情也就不會這麼DOWN。(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