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沒看到總統 蔡閨險昏倒

陳情沒看到總統 蔡閨險昏倒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蔡閨也是連動債受害者,損失了一千萬!她今天和自救會成員到總統府陳情,要馬總統幫幫忙,總統府派出代表接見,見不到馬總統的蔡閨難過得差點昏倒,緊急送醫!

  連動債受害損失一千萬元,20年的存款通通泡湯,蔡閨漲紅著臉,痛批政府處理不當!頭上綁著招牌的高馬尾,紅色眼鏡半掛在鼻樑上,還有出名娃娃聲,她是好久不見的搞笑藝人蔡閨,穿著誇張的黑白褲裝加上黑色網襪,這次是以連動債受害者身分,拿著一疊資料到總統府,要向馬總統陳情,以為可以見到總統,沒想到空歡喜一場!

  蔡閨難掩失望,一個多小時的會面,總統府只派出情科的參議收下陳情書,讓蔡閨等自救會成員覺得被耍,很無奈!購買連動債受害,蔡閨去年9月到處陳情沒有結果,身體健康跟著亮紅燈,談到過去幾個月的生活,她越說越激動,不僅全身發抖還腳軟站不穩,差點昏倒,最後被先生抱上計程車,在總統府前蔡閨以她的方式向政府表達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