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市府到總統府 婦人頻私闖陳情

戴君恬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是誰私闖總統府?這名婦人叫曾璦惠住在三重,在公所當公務員的時候,就曾闖進市長辦公室投訴好幾次,還常常寄信給各部會首長陳情,央行總裁彭淮南也接到她寄的信,連郵差都對她印象深刻。

  是她,6月30號躲過重重警戒,闖進總統府閒晃40分鐘的曾姓婦人,事情曝光當天晚上,她竟然還若無其事,穿得一身輕便,斜背著包包,戴上安全帽騎車去逛街,到了晚上才回家,獨來獨往,平常白天就是一個人關在家,少和鄰居互動,但所有人,就連郵差都對她印象深刻。

  三不五時就寄信給各部會首長、官員投訴,但大部分都被收件人拒收而退信,可能因此心生不滿,這回乾脆闖總統府,要找馬英九陳情,消息傳回婦人過去任職的三重市公所,同事朋友都不意外。連在上班,都會跑去跟市長陳情,兩年前退休後,曾姓婦人一時找不到訴苦對象,才會把總統府當成市公所,跑進去陳情,但這一闖,也闖出了總統府維安的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