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父出殯 傘陣掩護劉德華

俞姵箖報導

  

劉德華前往馬來西亞,出席傳聞中女友朱麗倩父親的喪禮,大批香港媒體肫到馬來西亞,希望拍到劉天王以"女婿"身分出席葬禮的畫面,不過戲場沒拍到劉德華,反而拍到兩個酷似劉德華和朱儷倩的小朋友。藝人劉德華跟女友朱麗倩是不是已經結婚,是演藝圈最撲朔迷離的謎題,因此朱麗倩父親過世的消息傳出後,香港媒體認為機不可失,大陣仗來到馬來西亞採訪,希望捕捉到華仔以女婿身分出席葬禮的畫面。

  不過朱家為了保護劉天王,排出盛大的雨傘人牆,擾亂記者的耳目,甚至安排保鏢壓住華仔的頭,讓記者無法拍攝,只拍到身穿白衣,疑似是劉天王的半臉照片。當地媒體報導,華仔置身家屬團,等於讓他的女婿身分提前曝光,而且朱麗倩身旁跟著穿白衣戴口罩的女孩,就是外傳華仔的親生女兒,似乎揭開華仔早就結婚的謎底。事實上,今年年初,香港媒體一度盛傳華仔計畫跟朱麗倩在四月結婚,結果消息走漏,迫使華仔取消婚禮。不料朱麗倩的父親因病過世,意外讓華仔的女婿身分曝光,接下來他與朱麗倩是否會按照傳統習俗,趕在親人過世後的三個月內正式完婚,相信媒體跟粉絲都在引領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