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部落格留言 間接承認赴葬禮

何佩蓁 姜竹祥報導

  

香港藝人劉德華間接承認和傳聞女友朱麗倩的曖昧關係,因為朱麗倩父親病逝,劉德華沉默多日終於在部落格向粉絲報平安,留言表示先人能平平靜靜走完最後一程,是他最大心願,間接承認和朱家關係密切,現在更傳出親友希望兩人在百日內完婚。苦等了五天,粉絲終於在官網上等到劉德華的留言,標題就是我還好,先人能平平靜靜走完最後一程,是我最大的心願,一段文字讓24年的緋聞盡在不言中,字裏行間間接承認曾經出席喪禮,但為了避免騷擾喪禮的平靜才如此低調,也表明跟朱家的密切關係。

  粉絲不但沒怪他反而一面倒支持,表示不論發生什麽事,外界怎樣評論,都撐他到底不離不棄,要華仔說他想說的,做他想做的。五天前朱麗倩父親猝逝,外界就一直關注劉德華動向,喪禮中朱麗倩親友打出白色雨傘陣,保護兩人不被拍到,也惹來街坊批評,朱麗倩多年以來默默守候沒有名份,華仔應該照傳統在百日內完婚,其實過去24年來,狗仔始終沒拍到劉德華朱麗倩兩人同行,以及外傳的女兒,這段藏了24年不能曝光的感情,和傳聞中的一家三口,就等劉德華親口確認,讓朱麗倩從朱小姐變成劉太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