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婚了!黎明樂基兒早已秘婚

吳采妮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劉德華認了朱麗倩之後,29號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又發表了一篇網誌,他說自己年紀已經老了,想有個孩子得透過醫學的方式,為了合法,所以在去年跟朱麗倩結婚,沒有先告訴大家覺得很抱歉,而另外一位天王黎明也被查到,原來他在去年三月,也已經跟名模樂基兒在美國註冊結婚。

  

劉德華跟朱麗倩在香港機場的十指交扣,牽動了多少粉絲的心,兩個人在拉斯維加斯的結婚證書也跟著曝光,新郎的欄位寫著劉德華的英譯姓名,新娘則是朱麗倩的本名,朱麗卿,登記的日期,是去年的6月23號,地下戀情談了20幾年,到底為什麼會在去年決定結婚?華仔29號在官方網站上寫下一篇"遲來的坦白",他說:自己一直想要有個小孩,但年紀已經大了,醫生建議要靠醫學的方法,但由於法律的規定,所以決定跟朱麗倩在美國註冊。但又怕一公布,朱麗倩會被媒體猛追,所以才做了自私的決定,原本想要等胎兒穩定再告訴大家的,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他隨後也補充,現在朱麗倩還沒有懷孕,就在劉德華的情事受到矚目的同時,另外一位天王黎明,也被查到了已經結婚的事實,樂基兒去年來台走秀,堅持否認已經成為黎太太,不過現在結婚證書找到,兩個人在去年的三月九號就已經註冊結婚,老婆大人當眾說謊面不改色,看來天王們的戀情,果然要有天王級的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