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水被批無效 史雲遜不回應

 / 台北市

  號稱九十天內就能讓禿頭發生奇蹟的史雲遜健髮中心,日前被踢爆廣告不實,高價生髮水經過化驗,主要成份竟然只是水和酒精,涉嫌欺騙消費者,不過事發至今史雲遜始終不願出面說明,持續對外營業。

  打出九十天內讓禿頭發生奇蹟,史雲遜不只宣稱有個案真的長出茂密頭髮,還花大錢找藝人代言,不過這些廣告成本都由消費者吸收,這麼一小瓶五毫升的護髮水要賣一千二,但每一瓶的成本,根本不到五塊錢。然而面對消費者質疑受騙,史雲遜始終沒有出面說明,就連記者找上門,也直接被擋在門外。

  面對外界質疑都推說負責人不在、不回應,然而看看史雲遜回覆的存證信函,擺明就說產品只是一般化妝品,沒有任何療效,發現上當的消費者聯合求償,目前人數高達二十人,平均每人花了六十萬,至少砸下一千兩百萬,購買這種毫無療效的護髮水,受害人們組自救會,繼續串聯其他被害人,將在這個禮拜內,向史雲遜提告,要透過法律途徑討一個公道。(記者尤淑嬿、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