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耕宏夫婦好恩愛 慧慈羨慕不已 直誇劉好MAN

劉耕宏夫婦好恩愛 慧慈羨慕不已 直誇劉好MAN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劉耕宏、王婉霏夫婦日前至華視參加【POWER星期天】錄影兩人鶼鰈情深、大曬恩愛,看得一旁的慧慈好生羨慕,直誇劉耕宏好MAN、好強壯。

  原本節目開錄前,喜愛帥哥的慧慈見到之前曾在【POWER星期天】中吻過她的郭鑫,還心花怒放大獻殷勤,不時笑得花枝亂顫、語無倫次,讓郭鑫小生怕怕、閃躲不及,工作人員個個卻見怪不怪,拍拍郭鑫肩膀安慰他「辛苦了」!直到開始錄「終極密碼HIGH到你」,王婉霏猜中謎底掉下高台,整個人呆傻在台下,在高台上的老公劉耕宏立即跳下去,一把攔腰抱起王婉霏,一路抱著她走回台上,現場女藝人無一不露出羨慕神情,特別是慧慈一直笑得燦爛,直誇劉耕宏好MAN。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要劉耕宏也讓慧慈感受一下,慧慈嘴裡喊著「不好啦!他老婆在旁邊不好啦!」但還是喜孜孜地讓劉耕宏抱起,滿臉幸福地享受劉耕宏強壯的臂膀。此段錄影一休息,慧慈馬上衝到製作人面前說:「他們真的好恩愛喔!而且他真的好強壯喔!」表示自己很羨慕他們,希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也可以這麼強壯。

  劉耕宏在節目上不斷背出結婚紀念日及老婆生日,十足好老公形象,節目進行中還詢問主持人吳宗憲:「這個遊戲是不是懷孕就不能玩啊?」吳宗憲立即露出懸疑的表情詢問:「該不會是弟妹已經……」劉耕宏連忙表示:「沒有啦!她那個才剛來,應該是沒有啦!」讓眾人替他們白捏一把冷汗,看來兩人的好消息還得再等一等囉!本週「案發現場」請來從香港遠道而來的阿SA,想知道古靈精怪的她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請鎖定本週精彩的【POWER星期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