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醫療糾紛 胡瓜女婿遭恐嚇

黃曼昕 羅孝宇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爆出醫療糾紛。去年他幫一位洪小姐隆乳,對方不滿意,打算在明天開記者會,指控李進良醫療疏失。華視新聞率先掌握訊息,在今天先向李進良求証,沒想到爆出恐嚇勒索。原來這位洪小姐術後沒有按照規定回診,造成胸部一高一低,九月三日帶兄弟到診所恐嚇,要求一千兩百萬賠償金,對方還嗆說,你是胡瓜的女婿,一千兩百萬應該拿得出來,否則最好不要太晚回家。

被索償一千兩百萬,胡瓜女婿李進良講到和病人洪小姐間的醫療糾紛,除了好氣也很好笑。因為洪小姐去年到診所,動過隆乳手術後,沒有按照規定回診檢查,卻在一年後發現問題才又找上門,補救手術前後態度差異實在有夠大。洪小姐找來朋友撐腰,監視器畫面還原李進良整形診所。在九月三日凌晨一點左右突然闖入一群男子出言不遜,不只朋友要錢,洪小姐在和諮詢師協調時也都是圍繞著一千兩百萬打轉。市議員李文英幫洪小姐解釋,索償一千兩百萬只是情緒話,三十日洪小姐就會出面說明。這起從醫療糾紛演變成恐嚇勒索的羅生門事件,在雙方還沒對質講清楚前,恐怕都不能草率下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