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追殺令! 警大陣仗護蔡守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案宣判後,傳出有人要對審判長蔡守訓發動追殺令,今天是宣判後正常上班的第一天,警方派出配備手槍.衝鋒槍的特勤人員開偵防車,護送蔡守訓上下班,蔡守訓住處也設下明崗暗哨,警戒巡邏。

  身穿背心的員警進行巡邏,這裡是審判長蔡守訓的住處,大樓的大門口,裡頭有一名便衣刑警是暗哨進行勘察,因為住在樓上的蔡守訓,即將要下樓去上班,門口的員警則是明崗,身上配備最齊全。警方接獲情資,扁案法官包括蔡守訓等三人全被恐嚇,威脅人身安全,要對小孩子不利,甚至是寄出不明信件,等於是發動追殺令。警方不敢大意,這個時候有了風吹草動,無線電傳來誤報的消息,扁案宣判後,第一個正常上班日,蔡守訓坐上偵防車,坐在駕駛後方,這是最安全的位置,駕駛和副駕駛座都是特勤人員,配有短槍以及無線電,後座以及後車廂,也配有MP5衝鋒槍以及防彈盾牌。二十分鐘的路程,蔡守訓安全抵達台北地院,以往蔡守訓上班,有時可以穿著輕便的衣服,直接在法院裡走來走去,自從承審扁案,就已經不再這麼輕鬆面對鏡頭,沒想到扁案宣判後,應該是鬆一口氣,反而他的人身安全,現在亮起紅燈,警方滴水不漏,保護他的安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