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神秘現身記者會 與製作人和好如初

林佑威神秘現身記者會  與製作人和好如初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最新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4日下午舉行試片記者會,女主角戴君竹在現場邊看邊哭,好久不見的沈海蓉也難得現身華視力薦這部精采好戲,記者會中途男主角林佑威突然出現,抱著一大束花與製作人梁漢輝大和解,也澄清上週發生的劇照外流一事都是誤會。

  上週傳出林佑威與尹馨的床戲劇照外流,劇照中林佑威尺度大開全裸露屁屁,此事讓林佑威經紀人十分不悅,怒退通告,今天原本出席名單中也沒有林佑威,因此林佑威的突然出席引起媒體一陣騷動,林佑威特別送花給製作人梁漢輝,製作人也擬了同意書現場簽名保證這些劇照與片段會銷毀、不會製作成DVD販售,林佑威看到今天週刊的內容後說:「照片還好沒露的很誇張,現場導演加戲,跟我溝通之後我同意拍,但沒有事先跟經紀公司說,照片流出去的時候我是有點錯愕。」

  雖然拍戲只有裸背,卻是林佑威首次全裸上陣,也是目前尺度最大的一次,對於拍攝的題材,林佑威說:「只要是戲中需要的,我多半都可以,同性戀的戲就會考慮比較久。」一旁的經紀人開玩笑說:「我們佑威拍正面也沒關係,有事先溝通就是了。」劇中林佑威分別於戴君竹、尹馨有煽情床戲,兩位女生開拍前都有點猶豫,林佑威說:「因為我是男生嘛,親密戲什麼的都OK。」

  戴君竹在【我在1949,等你】一人飾演兩個不同時代的女性,她拍攝前做了不少功課,甚至為了揣摩1949那個時代的女性如何生活,戴君竹在家也穿旗袍看書醞釀情緒,也因此在試片時戴君竹特別感動,她說:「殺青之後過很久都還是沒辦法走出來,我也因為這部戲學會大哭,才發現大哭也同時釋放了一部分的我。」接連著兩部戲都是內心戲較重的角色,戴君竹忍不住說:「我已經跟經紀公司說了,希望能放1個月的假,而且最好下部戲是開心一點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