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曾暴怒捶牆骨頭裂 小鬼與女友吵架只敢捶棉被

林佑威曾暴怒捶牆骨頭裂  小鬼與女友吵架只敢捶棉被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最新八點大戲【我在1949,等你】即將於下週一11/9晚間八點播出,昨(7)日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行特映會,林佑威想起自己曾經生氣捶牆頓時骨頭裂開,事後還得用支架支撐,而針對先前露屁屁照片,有網友提出想看林佑威的正面裸體,林佑威微笑表示:「可以考慮拍寫真集。」

  林佑威在劇中一人飾演兩角,1949年爺爺年輕的時候,也飾演2009年的孫子,林佑威形容2009年的角色,個性十分複雜甚至已經到「神經病」的地步,雖然他演得過癮卻也令他有些憂鬱傾向,甚至得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不過林佑威透露現實中的自己,沒有耐性、也有點大男人,曾經因為有理說不清怒捶牆壁,力道過猛讓右手骨頭裂開,還因此用支架支撐了一陣子,小鬼也有相似經驗,但小鬼說:「我怕手受傷啦!只敢捶棉被。」

  面對新戲11/9即將上檔,各台都推出本土劇,林佑威說他不緊張,反而觀眾在同時段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之前壹週刊刊登林佑威露屁屁照片,有網友反應想看「正面」,也有人希望他出寫真集,林佑威哈哈大笑說:「我過30歲變胖了一點,練一練應該可以考慮啦!」

  昨天的華視【我在1949,等你】特映會,原訂會出席的戴君竹因為正在趕拍另一部戲而臨時缺席,李運慶打完招呼後也趕回另個劇組,現場靠林佑威與小鬼兩人撐場面。【我在1949,等你】曾在上海、泰國等地取景,一提到泰國,小鬼不得不提自己在飯店的遇鬼經過,他洗澡時熱氣瀰漫整個澡間,身邊的透明玻璃開始出現泰文字,讓他當場嚇破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