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快樂有go正" 教你法律知識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讓台中這對蔡姓姊妹一審勝訴的關鍵,竟然是收看節目快樂有GO正,這個節目是利用短劇演出各種生活中的法律知識,再由主持人也就是律師謝震武來解答,謝震武說主持這個節目,還幫助朋友的小孩考基測順利過關。

  十九歲的小子亂打人,他的爸媽能裝沒事嗎?就是這段話讓遭到車禍的台中蔡姓姊妹,爭到一審獲賠337萬,兩年前,被十九歲的劉姓少年撞傷,本來有夠悶,沒想到看了電視節目"快樂有GO正",這才了了,未成年肇事者的父母也賴不掉,也有連帶責任。謝震武說的話,十秒鐘不到,卻意外幫忙討公道。看電視竟然比補習還要補,節目裡面利用短劇演出,把硬梆梆的法律變的更好懂,看六法全書這麼厚,看節目只要個鐘頭,省下一個鐘頭上萬塊的律師諮詢費,就讓你知道你的權益睡著了多久?你知道你可以申請家庭照顧假嗎?你知道要被公司資遣了,還可以請謀職假找飯碗嗎?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還要看看你是不是看對了電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