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金馬獎 李安.吳宇森來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登場,這一次的金馬獎,在執委會主席侯孝賢的邀請下,除了已經有九年沒有參加的張曼玉即將擔任頒獎人,多位國際大導演也都會共襄盛舉,為金馬獎加持,其中李安、吳宇森已經在今天抵達台灣。

  戴著帽子一身休閒裝扮,還直接背著大背包,導演李安一早抵達台灣,精神還是不錯,這一次回台,為的是參加金馬獎盛會,算一算他這已經連續第七年回來參與。雖然已經是享譽國際的大導演,到還不敢直接說誰會得獎。同樣要來金馬獎的還有吳宇森,不過作品赤壁沒有一項入圍,吳宇森難掩失望。不過這些大導演,還是衝著執委會主席侯孝賢的面子而來,除了李安、吳宇森,侯孝賢之外,杜琪峰、關錦鵬兩位導演也將來台。連已經有九年沒有參加過金馬獎的影后張曼玉,也會出席今年的典禮,還將擔任頒獎人。主持人則由陶晶瑩獨立擔綱,歌手楊宗緯將帶來電影組曲,今年金馬獎的表演節目不多,參與人士,卻都是重量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