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大富翁】復播 沈玉琳賠本也要做到底

【平民大富翁】復播 沈玉琳賠本也要做到底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平民大富翁】日前為釐清相關著作權爭議,上週六(11/14)暫停播出一次。製作人沈玉琳表示目前已與Endemol荷蘭總公司達成協議,本週六(11/21)【平民大富翁】確定復播。沈玉琳說:「目前已經協議先付一季的授權金,之後再看節目的收視表現,希望可以繼續做第二季。」問到關於授權金的金額,沈玉琳語帶保留地說:「這筆金額在這個關頭,對我來說真的負擔很大,本來期望至少能打平,但現在已經確定是賠本在做了。」

【平民大富翁】製作人沈玉琳說:「雖然很多律師都勸我去打官司,像這類的案件台灣還沒有前例,不一定會輸。但我是覺得以和為貴,能把節目繼續做下去才是最重要的。」雖然節目製作費緊縮,但最高獎金仍不定時加碼至100萬,沈玉琳說:「只要參賽者是以公眾利益為目的的話,我們會視情況加碼至100萬元,畢竟委屈是我個人的事,不會影響節目獎金分配。」沈玉琳開玩笑地說:「只能希望參賽者運氣差一點,但每次都是事與願違。」

從開始企劃製作【平民大富翁】開始,一直充滿信心看好收視率的沈玉琳,不怪收視率調查公司樣本是否有問題,只想呼籲大家多多支持收看【平民大富翁】,他苦笑說:「為了這個節目我已經傷痕累累了!」【平民大富翁】本週六將繼續於華視播出,本週有來自八八風災受災戶來挑戰,最高獎金加碼至100萬元,到底本週會送出多少獎金呢?更多精采內容請收看本週六晚間8點【平民大富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