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看到林佑威就想哭、小鬼被嚇到收驚

戴君竹看到林佑威就想哭、小鬼被嚇到收驚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好評不斷的華視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26日即將播出大結局,由於編劇吳洛櫻經常在華視官網上留言與網友分析劇情走向,不少忠實網友已嗅出整齣戲將以悲劇收尾的氣息,都已準備好衛生紙等著一邊飆淚一邊看完結篇。其實,這齣戲的題材太過沉重、寫實,令演員直到拍完戲都走不出傷痛,戴君竹在劇中遭到林佑威玩弄感情,她說:「我到現在聽到佑威的聲音,還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戴君竹和林佑威在劇中情牽兩代,林佑威飾演的「唐軒」,對「韓瑋」戴君竹忽冷忽熱,還要求她和尹馨一起陪玩3P,這幕情節播出後,觀眾直罵林佑威精神分裂、心理變態,「受害者」戴君竹也說:「別看佑威看起來溫和,但一上戲,他就『唐軒』上身,每次跟他對戲,我精神就很緊繃。」拍完戲後,戴君竹也有好幾個月走不出這層心理障礙。

 此外,小鬼黃鴻升在劇中也有令人亮眼的表現,他保護戴君竹的深情表現,幾乎讓觀眾把他諧星的一面暫時拋在腦後。劇中,小鬼是戴君竹的護花使者,和林佑威互看不順眼。

 在一場小鬼和林佑威開車對撞的戲碼中,他因為求好心切,不要NG,當導演一喊「卡麥拉」時,他就油門全開,直直衝向林佑威的跑車,結果快撞上時不小心方向盤打滑,兩台車只差些微距離就會擦撞在一起,這意外把小鬼嚇得臉色發白,恍神兩三天都沒恢復,後來還找朋友陪他去行天宮拜拜收驚。事後大家笑小鬼是膽小鬼,但他解釋:「林佑威開的是BMW,我的是房車,當然會怕,撞到我比較慘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