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實力強 老將對決新秀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11月28日頒獎,最佳男女主角,會是誰封王封后呢,男主角方面,吳彥祖對上資深演員張家輝,還有第一次演電影的陳文彬,影后的競爭更激烈,周迅,李冰冰都以風聲入圍,對決新生代張榕容及袁泉。

在天橋上一聲聲的吶喊,陳文彬演活了為爭取女兒監護權,用激烈手段抗爭體制的父親。陳文彬在最佳男主角部份,將遭遇張家輝、吳彥祖兩位港星,與大陸演員黃渤的夾擊,擅長警匪片的張家輝,有了從影20年來的代表作,從一隻牛的故事出發,黃渤幾乎就是「鬥牛」整齣片子的唯一靈魂。

  還有誰比帥氣的吳彥祖更適合如夢似幻的愛情戲,他演活了一位在夢境和真實中追尋愛情的癡情男子,如夢堪稱個人獎項大熱門,女主角袁泉一人分飾兩角,也入圍了最佳女主角獎項,袁泉的對手也不弱,風聲周迅、李冰冰雙雙入圍,新生代備受注目的張榕容,也在榜上。風聲就像它的劇情,懸疑,張力,來勢洶洶,周迅和李冰冰同戲飆演技,8位入圍者,只有2個人能抱走影帝影后獎座,誰能出線,即將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