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秋晚會 伊能靜.張韶涵獻唱

俞佩箖 報導

  中國央視年度中秋晚會,昨晚在江西現場轉播,台灣藝人大放異采,高凌風、費玉清、周杰倫、蕭敬騰連番登台,就家務事風波不斷的張韶涵、伊能靜也都上台獻唱。

  央視中秋晚會節目,台灣歌手費玉清以這首但願人長久,唱出月圓人團圓的溫馨氣氛,加上餘音繚繞的美聲唱腔,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央視秋節晚會選在江西省宜春市現場直播,舞台設計精雕細琢,除了一棵將近十公尺高的月桂樹,還搭配亭台,樓閣,以及中秋應景吉祥物,就連人造月亮也升級到十六公尺高,經過燈光投射,更加耀眼奪目,而最近因為家務糾紛,負面報導不斷的女歌手張韶涵也獲邀登台,她以英文獨唱電影綠野仙蹤的主題曲彩虹深處,製作單位為了凸顯張韶涵的小精靈造型,特別在舞台上打造一艘大船,讓張韶涵乘船從天而降,戲劇效果十足,另外離婚後首次在大型節目中登台的台灣女藝人伊能靜也獻唱一首小村之戀。

  根據媒體報導,製作單位原本安排伊能靜跟前夫庾澄慶同台合唱,希望刺激收視率,可惜最後並沒有如願,不過央視秋節晚會偏偏獨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外界研判,林志玲家族的綠色背景,是她無法登上央視節目的主因,看來全中國十三億人口想要在電視上看到志玲姐姐,還真有層層關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