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是重點! 公仔餐廳"卡哇伊"

邱君萍 邱顯雄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間餐廳,老闆跟女兒都是公仔迷,家裡根本擺不下了,只好搬到店裡,從多啦A夢、HELLO KITTY,到Q版的藝人公仔和政治人物統統都有,成了餐廳最大的賣點。

電影玩具總動員裡的主角化身成了公仔娃娃,坐鎮大門來迎賓,這個身高有一百公分的胡迪公仔,別小看它喔,因為全台灣只有兩個,老闆好不容易才收藏到的,看看這家店裡頭,真的會被嚇到,因為滿滿都是公仔。看看卡通類的公仔,小叮噹、HELLO KITTY、SNOOPY到當紅的海綿寶寶等等,超商版的、紀念版的通通都有,有立體的、有紙紮的、還有特別訂做的。再來看看這邊,馬英九總統也有穿汗衫短褲背彩帶的公仔版,真的很卡娃伊,旁邊的不難猜,戴著扁帽就是前總總陳水扁囉。接下來,還有各種造型的周杰倫公仔,上千個大大小小的公仔,從天花板、牆壁、櫥櫃到冰箱,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留言板上貼滿一張張的,都是小朋友畫的公仔菜單,老闆說,他這間小小的公仔餐廳,不但是公仔迷會上門,許多小朋友們也很喜歡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