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單車 印度童星一學就會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亞太影展隆重登場,其中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兩位小童星也受邀參加,在典禮之前,他們前往了鳳山的英語村,跟台灣的小學生交流一下,還當場學騎腳踏車,雖然從來沒有騎過,但是一騎就會。

  喧天的鼓陣熱列歡迎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兩個小童星,飾演男主角哥哥童年的小男童阿札魯丁,和演女主角小時候的魯賓娜,兩個人一個穿西裝、一個穿小洋裝,腳上都配上亮晶晶的黑皮鞋,相當的隆重,不過看到鼓陣還是顯出孩子的天真,拿起鼓棒,兩個人就這樣玩了起來。打完了鼓還不夠,看到一群小朋友騎著獨輪車表演,從來沒騎過腳踏車的兩個人,馬上跨上學校特別準備的腳踏車上,穿裙子的魯賓娜騎得搖謠晃晃的,兩個老師小心的在兩旁扶著她,倒是小男童阿札魯丁一學就會,還騎上癮了騎了好幾圈,旁邊一大群師生圍著這兩個他們,又是拍手又是拍照,主辦單位還送了兩個陶笛給他們,兩個可愛的小童星不但有演戲天份,學起樂器一學就會。不過叫他們穿起古裝演段歌仔戲可就難倒他們囉,為了出席亞太影展,兩個國際小童星提前來台,也感受到了台灣的熱情,這趟台灣之旅,相信讓他們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