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廚烹煮 咖哩雞酸辣好滋味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貧民百萬富翁,掀起印度風,今天就要帶大家品嚐印度大廚招牌的酸辣紅咖哩雞和印度烤餅。

  店裡頭推出的套餐,包含了紅咖哩雞,烤餅,沙拉,甜點,飲料,烤餅沾咖哩或是包著紅咖哩雞吃,有嚼勁的烤餅,配上酸辣的咖哩醬汁,每一口都充滿濃濃的印度風味,看起來鮮紅的咖哩,吃起來有點微辣,融合各種香料氣味,顧客讚不絕口。

  自印度的雷師傅說,平底鍋中翻炒的,是台灣少見的紅咖哩雞,跟一般印中的黃色咖哩,口感完全不同,把醃過的雞肉,串在鐵條上,放進烤爐,先烤半熟,接著準備紅咖哩醬,放入印度進香料,黃薑粉,胡椒,辣椒,番茄,加入半熟的雞肉翻煮,就完成了主菜紅咖哩雞。

  還有現烤香Q的烤餅,麵團揉入蒜頭和奶油,用手掌反覆用力甩,拉成長條狀,貼在高溫的烤爐裡頭,一分半鐘後,有點焦,又不會太焦的烤餅,散發誘人香氣,烤餅加咖哩,就是印度料理的絕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