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佳人"70週年 老演員憶當年

劉秀瓊 報導

  

美國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亂世佳人"慶祝上演70週年,故事地點美國喬治亞州舉辦熱鬧紀念活動,這部電影當年創下影史最賣座的佳績,幾位曾經參與演出的老演員回憶當年,內心還是感到十分驕傲。

  郝思嘉和白瑞德共舞,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這段畫面現在仍深植許多影迷心中,為了紀念這部經典名作推出70周年,影迷們穿上當年的蓬蓬裙服裝,回到電影拍攝地喬治亞州,現場跳起影片中的經典舞曲,當以郝思嘉居住的塔拉莊園為型做出來的蛋糕推出來時,影迷高興地振臂歡呼,當年拍攝這部電影的演員多半已經凋零,只剩下少數人還有幸參與70周年的活動,電影中飾演郝思嘉妹妹的安羅絲福,就是其一。

  亂世佳人是根據同名小說"飄"所改編的電影,捧紅了費文麗與克拉克蓋博兩位男女主角,1940年獨得10項奧斯卡金像獎,美國電影協會評選20世紀最偉大的百部電影,為了讓更多影迷都能看到這部影史鉅作,華納家庭娛樂公司推出了70周年珍藏版DVD,用藍光技術將影片還原到最佳畫質和音質,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