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龍套到本土天王 吳宗憲成名史

吳采妮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妻子張葳葳,驚傳罹患乳癌,入院開刀切除了兩顆惡性腫瘤,吳宗憲今天照常工作,表示腫瘤已經切除乾淨,他每天都會到醫院陪伴老婆,還難得深情的說,雖然張葳葳現在腋下少了一塊皮,不過這無損她的美麗,老婆,永遠都是她的最愛。

  吳宗憲出道二十多年,一開始並不順遂,還曾經當過外景主持、上通告玩遊戲打歌,妻子張葳葳一直默默守侯支持,吳宗憲的成名史鎖定稍後頭條解碼。這是今年六月,張葳葳舉辦個人第一個畫展時的模樣,一身白色洋裝的她看起來神清氣爽,還跟前來捧場的小S媽媽有說有笑。開懷大笑的張葳葳,臉上看不出一絲陰霾,但當時她的乳房就已經有了良性腫瘤,想不到最近腫瘤轉為惡性,因此在上個星期五,住院開刀一口氣切除了兩顆腫瘤,別看吳宗憲講得很輕鬆,其實心裡可是很擔心。綜藝天王難得嘴甜,把對老婆的愛說出來,想必這番話聽在太太耳裡,是支持她康復的最好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