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慕的人! 藝人貝蒂強吻吳敦義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選前倒數戰況激烈,但三號晚上南投縣的造勢晚會,笑聲不斷,資深藝人貝蒂,對著行政院長吳敦義深情演唱思慕的人,還大動作的熊抱強吻,因為院長夫人也在場,院長馬上撇頭閃過,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首度站台,造勢晚會變成了一場綜藝晚會。

  

吳敦義回南投助選,碰到資深藝人貝蒂,對著他唱思慕的人,貝蒂還先用眼神跟坐在後面的院長夫人蔡令怡使個眼色,貝蒂蹲在吳敦義旁邊,深情款款的看著他,想邀請他一起合唱,吳敦義緊張的連手都不知該往哪裡擺,原本是想邀請吳敦義合唱,沒想到院長笑著推卻,貝蒂唱著唱著突然整個人撲上去,吳敦義機警閃過,趕緊看看後座的太太有沒有生氣,台下所有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熱鬧的氣氛再延續,衝著吳敦義的面子,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現身南投,吳宗憲再把氣氛炒熱,還和卡通人物哆啦A夢和海綿寶寶一起拉票,讓選舉的火藥味,多了些笑聲點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