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將再婚!? 消息曝光急喊卡

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張曼玉傳出再婚的消息,外界爆料,張曼玉原本預定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北京要和德國男友祕密訂婚,宴席都已經訂好,不過就在中國網站傳出消息的時候,訂婚宴也臨時喊卡。

張曼玉小鳥依人般的站在德國籍男友奧雷身邊,許多人猜測他們何時好事成雙,沒想到立刻傳出張曼玉星期三晚上原定與男友在北京一家酒店餐敘,據說雙方的父母都會到場,很有可能是祕密訂婚,消息傳出後張曼玉的經紀人立刻否認。

  事實上,45歲的張曼玉和38歲的奧雷姐弟戀談了三、四年,男友的建築設計公司在北京,張曼玉更是為愛搬到北京,去年兩人到鳥巢參觀奧運比賽,親密互動恩愛寫在臉上,今年五月香港媒體還拍到張曼玉由奧雷陪同到香港看病,兩人都戴著口罩,不過還是被媒體認了出來,張曼玉國際化的戀情可說轟轟烈烈,十年內談了四段感情,她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婚姻只維持三年,與梁朝偉拍戲時一度傳出緋聞,後來更驚爆與劉嘉玲之間的三角關係,兩年前又與一名法國珠寶商拍拖一年,這次與德國籍奧雷的訂婚宴在最後關頭喊卡,讓影迷大呼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