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玲戀修正果 不丹婚紗曝光

曾馨霈 張晃維 報導

  港星梁朝偉和劉嘉玲相知相惜多年,今天終於將在快樂國度不丹完婚,攜手共渡一生。劉嘉玲和梁朝偉穿上不丹國服,在王宮內拍攝的婚紗照率先曝光。雍容華貴、貴族氣息十足。王菲還會在晚宴中壓軸獻唱,祝福新人。

  梁朝偉劉嘉玲婚紗照終於曝光,劉嘉玲笑得甜蜜,挽著端莊的包頭、別上鮮紅色的頭飾、配上同色系的耳環、項鍊,這一身大紅色的不丹國服手工細緻、花樣繁複,這可是不丹王妃為自己兩歲女兒所準備的嫁衣,梁朝偉的一身打扮則是不丹皇叔結婚時所穿的。這樣貴重的行頭借給梁朝偉、劉嘉玲,不丹王室認為,是因為和兩人特別有緣,不但大方出借國服,還讓他們在皇宮拍攝照片。

  中午就要完婚,這樣的世紀婚禮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參加。前一天,好友王菲、李亞鵬夫婦在泰國機場準備前往不丹,就被大批媒體追逐,大家都想知道好朋友會帶來甚麼樣的祝福。

  怎麼會選在不丹這個國度結婚?這裡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風景美、人民純樸,就是這樣純淨的環境,吸引了劉嘉玲。這場世紀婚禮包括王菲夫婦、林青霞等七十二名貴賓參加。導演王家衛還將獻上婚禮大片來祝賀,還分中午、晚上兩場,席開三十八桌,耗資千萬,梁朝偉、劉嘉玲近二十年的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