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淡出藝界 顧飯碗再復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也有許多藝人在事業巔峰急流勇退,走入婚姻後從此消失在銀光幕前,像是一脫成名的葉玉卿、性感女星利智,都不留戀明星光環,婚後專心顧家。不過藝人的婚姻維持不易,很多淡出演藝圈的藝人,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都是婚姻觸礁,只好再次復出,工作賺錢。

  唱的是擋不住的風情,也很少有男人擋得住她,葉玉卿。男主持人永遠關心的是她的三圍。因為葉玉卿是台港第一位一脫成名的女星。拍片,拍的是三級片,結婚,卻讓她身價三級跳,十三年前為了嫁給美國胡姓超市小開,葉玉卿把脫光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不脫了也不演了,現在只專心主演三個孩子的媽。以亞姐冠軍飛進演藝圈,利智拍的電影,怎麼演都會露。偏偏碰到了功夫皇帝,利智不再立志當美艷女星,跟李連杰結婚生子,從此看不到她的影子。當年拿冠軍的亞姐現在可是房地產的一姐,瓊瑤電影,裝可憐第一名,大概就是呂琇菱,閃亮亮的大眼睛,烏溜溜的長頭髮,走到哪裡,都喜歡帶著一把琵琶。十一年前遠嫁美國,過去的猶抱琵琶半遮面,現在大家根本見不到面。二十年前,李碧華在許多少男心中不只留下浮水印,卻也在最紅的時候,走上紅毯,說甚麼都不露臉,浮水印已經找不到痕跡。那些掌聲,怎麼可以這麼快說忘就忘。林慧萍,卻是當年在美國閃電結婚,說自己好的很,一點都不想復出,現在宣告離婚,卻開始要拿起麥克風,有的躲在男人背後的女藝人,會再跑出來見人,通常是發現嫁不對人,當他們開始懷念閃爍的鎂光燈,卻是婚姻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