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是司機 鋼管皇后嫁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有「台灣鋼管皇后」美譽的方亭,即將嫁為人婦,家住雲林的方亭,從十六歲開始跳鋼管,舞技精湛,跑遍中南部,演出數千場,未婚夫是台塑集團的貨運車司機,談起另一半的工作,他說,老婆賣藝不賣色,是個好女孩。

  和未婚夫深情一吻,新娘子方亭笑的很嬌羞,硬觀眾要求,一次不夠,再來一次。全村都來參加她的訂婚宴,因為她是村子裡的驕傲,也是台灣鋼管皇后。同樣的流水席場景,以前她是台上賣力跳鋼管舞的女孩,但今天,她是個甜美的新娘,和未婚夫逐桌敬酒,幸福的笑容沒有停過,也因為參加過數千場的婚宴,方亭對整個婚禮儀式都很清楚,在訂婚那一刻,知道要把指頭彎曲起來,不讓先生套到底。在親友見證下,方亭開心的出嫁了,長相憨厚的未婚夫,是台塑的貨運車司機,同樣是雲林人,當初朋友介紹認識,交往九個月就決定牽手走一輩子。兩個人總是相視而笑,婚後還要不要繼續跳下去,老公說尊重方亭。十年舞台生涯終於找到好歸宿,方亭狠狠地把老公套住,笑的好開心,似乎也宣告了,台灣鋼管皇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