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避鎂光燈 藝人低調秘密結婚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侯佩岑是否已經有了身孕還訂婚?成了娛樂圈最夯的話題,今天頭條解碼就帶你看到,祕密結婚的藝人還真不少!像香港天王劉德華、黎明,也傳出早在賭城祕密結婚,早期的本土演員林瑞陽與張庭,還有錢韋杉最後也認了,原來她早就和職籃球星邱宗志訂下終生。

  最美的約定,劉德華給了整整等了他二十四年的秘密情人,朱麗倩。劉德華牽著朱麗倩的手,公告世人,我們是情人也是夫妻了,獨自面對鏡頭時,華仔向大眾道歉,不該說謊,自已在賭城祕密結婚的事實。劉德華認了,但原來玩秘密結婚的不止華仔,黎明也被踢爆,和名模女友樂基兒,早在拉斯維加斯祕密註冊,但黎明始終不鬆口。作自己,就是不回答是否結婚這種私人問題。秘密在賭城註冊結婚的藝人紛紛被踢爆,現在還有一份疑似名單,包括周海媚、梁詠琪等人,但不承認就是不承認。祕密結婚的還有他,霹靂虎吳奇隆,進軍大陸演戲,登上大螢幕,事業如日中天,其實早就已經與大陸藝人馬雅舒在昆名祕密結婚。本土演員林瑞陽轉行作生意,他與長相甜美的女演員張庭,相知相惜了好久,直到最近才終於承認,二人早就是夫妻,還有香港演員的張智霖與袁詠儀,兩人拍拖了十幾年,最後才認了已經祕密結婚,而且還有了個愛的結晶。藝人錢韋杉也是秘密當了一年半的「邱太太」,最後受不了親友和媒體,不停的逼婚,突然乾脆又大方的招認,早就與裕隆職籃隊長邱宗志在賭城互訂終身,秘密結婚一年半。藝人要結婚,為什麼不大方說出來?答案很簡單,除了保護個人隱私,就怕婚姻毀了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