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擠滿人 藝人趕場有密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續舉辦六年的101煙火秀是跨年的重頭戲,很多人每年都會守在台前看表演等煙火,今天我們帶你換個角度,來看看市府後台藝人如何趕場,還有你也可以拉長距離,登上附近的象山,從高點欣賞完整的煙火秀。

  SHE的歌聲可以在歌迷心中停留很久,不過在跨年晚會的舞台上,他們的腳步可不能停,三位女生要趕場搶錢,桃園唱完前半場,再殺上台北拼下半場!說到最殺的,卻是王力宏,一個晚上從台中一路唱上桃園,再到台北壓軸,一個跨年,要出現在三地,怎麼趕,原來每個晚會後台,其實也早就佈置好,趕場通道。層層管制,讓藝人可以準時到場,準時開唱,不過一般民眾就只能一路擠,擠不到最前面,有人乾脆往高處爬,上山欣賞跨年煙火。要上山也得動作快,這一大群都是一早8點就翹班,直奔象山頂,佔好拍照位置。大叔你也別計較,至少你的位置望過去,101大樓可是盡收眼底。保暖家當,全帶了,從帳棚鍋碗瓢盆,到熱水都有。山頂上從斜坡到平地,視野好的地方,幾乎塞滿攝影機腳架,不只腳架連烤肉架也登場。還有人為了等倒數,乾脆湊四ㄎㄚ,打起方城戰殺時間!只能說,跨新年,山上山下,一樣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