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台上燦爛歌舞 趙又廷幕後苦練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全台灣各地的跨年晚會圓滿落幕,大家開心回家睡覺,而表演的藝人們可是累攤了,當紅偶像趙又廷跟阮經天,就在高雄跨年晚會,六萬人面前勁歌熱舞,但這短短幾分鐘的表演,他們可是頂著寒風,苦練了無數次,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一到晚會現場,穿著黑皮衣以及燈籠褲,一身帥勁的趙又廷以及穿得很休閒的阮經天,就在導演鈕承澤的監督下開始練舞,幾個人就在水泥地上又跳又唱,練了很幾次,雖然很累,但還是不忘搞笑,寒風中練舞又沒吃晚餐,一逮到空檔,幾個人就趕快拿起都涼掉的炸雞填肚子,因為在高雄拍戲而爆紅的趙又廷,對於能夠來到高雄跨年顯得特別的開心。

  練完舞後,又趕著換妝,化妝師、工作人員忙成一團,晚會主持人路嘉怡以及庹宗康等人也沒閒著,上台前一分鐘都還在順稿,隨著晚會流暢的進行,趙又廷以及阮經天等人上台表演,台下練了好幾遍,台上短短幾分鐘,下台後有趕著跑場,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場精彩的跨年晚會,藝人們台上光鮮亮麗,靠的是台下幕後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