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短暫雨! 不影響煙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進入最後倒數,打算欣賞跨年煙火,又怕下雨和雲層來攪局,氣象局要大家別太擔心,當天北部只有短暫雨,要看101煙火,重點是選個好位置,當天吹東北風,所以西南方的下風處只能看到一團煙霧,想要好好欣賞煙火,市府廣場、國父紀念館是最佳位置。

  等了一整年,就期待這一刻,去年的台北101煙火,在夜空中綻放,但是雲層厚煙霧大,很多人站錯位置,看煙火看到一肚子火,今年呢,哪裡才是好地方?一路往東北方走準沒錯,因為跨年夜當天,東北風呼呼吹,在西南方的下風處,像是台北醫學院,只會看到一團煙霧,不過避開風向的市政府廣場,和國父紀念館都是好地方。喜歡看煙火,又可以遠眺整個台北夜景,那象山就是不錯的選擇,遠遠看,不只看到跨年煙火的全貌,在高處還可以順便欣賞難得登場的月偏食。北有101,南有夢時代,高雄民眾最幸福,天公作美跨年保證不下雨,天空乾乾淨淨,煙火秀看得更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