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新玩法! 坐火車迎新年

張益鈞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推出跨年新玩法,郵輪列車四條不同路線,可以在火車裡倒數跨年,也可以到太麻里迎曙光,創新的玩法,跨年一點都不無聊。

2010年、101煙火陪你跨年後還有什麼玩法?來搭火車吧,讓你坐火車在跨年夜玩遍半個台灣,跨年列車第一個選擇,是當您看完101煙火秀後,凌晨三點從台北上車,車上補個眠,醒來清晨剛好到花蓮崇德海邊,在蘇花公路旁看日出,接著還能到附近的定置漁場欣賞撈魚秀。

  第二條,深夜從樹林出發,在瑞芳附近,旅客就在全暗的車廂裡拿著螢光棒倒數,接著清晨開到台東太麻里,剛好迎接最美麗的曙光。或者選擇傍晚就從台北出發的列車,載您到花蓮參加有濃濃原住民風情的跨年晚會,接著再搭車北上,在東北角的福隆,大家一起盡情高歌迎接2010年第一個日出。

  如果您住在南台灣,不用擔心,台南出發的列車,跨年後走南迴鐵路到台東太麻里,沿途有美麗的風景,還能一起看金黃色的曙光迎接新年,有沒有很心動?四條跨年列車路線,十二月二十二日開放訂票、隨你選擇,不過行程都是從跨年到白天,想玩得盡興,還得要有好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