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直擊後台! 藝人冒冷練舞

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 高雄市

  各地跨年晚會圓滿落幕,大家開心回家睡覺,但表演藝人們可累攤了,當紅偶像趙又廷跟阮經天,就在高雄跨年晚會,十幾萬人面前勁歌熱舞,但這短短幾分鐘的表演,他們可是頂著寒風,苦練了無數次,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一到晚會現場,穿著黑皮衣以及燈籠褲,一身帥勁的趙又廷以及穿得很休閒的阮經天,就在導演鈕承澤的監督下開始練舞,舞台後方,簡便的搭個棚子,就是藝人們換裝暖身的地方,連練舞都得在硬邦邦的水泥地上又跳又唱,管你有多紅,大家都一樣。地板再硬再髒,該跪該躺的動作都要做出來,幾個大男生只能苦中作樂,邊跳邊搞笑。幾個大男生練到都快抓狂,乾脆把在一旁督導的鈕承澤,也拖下水來秀一下,哈哈,果真是科班出身的,咱們豆導臉一擠,屁股扭一扭,逗得大家笑翻天,光是一首舞碼,幾個大男生練了好幾遍,一逮到時間,幾個人肚子餓得抓起都涼掉的炸雞猛塞,倒是趙又廷越練越開心,因為重回高雄特別的有感情。一旁的晚會主持人路嘉怡以及庹宗康等人也沒閒著,都快上台了還加緊在REHEARSAL互相順稿,順稿的不馬虎,練舞的練了好幾遍,就為了台上短短幾分鐘的演出,下台後還得趕場。跑跑跑,趕趕趕,連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場精彩的跨年晚會,藝人們在台上光鮮亮麗,靠的是幕後不為人知,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與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