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50萬人湧入夢時代 散場像逃難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除了台北,高雄的跨年夜,也是通通塞爆,夢時代廣場擠進50萬人,晚會一結束,大批人潮塞滿週邊馬路和捷運,就算捷運兩分半鐘就開出一班列車,大家還是臉貼著臉,擠得無法動彈,就像在逃難,甚至還有爸爸擔心危險,得把孩子舉在肩上走路。

  

開心地揮著手,瘋狂的跨年晚會之後,接著就是讓人會發瘋的回家之路,密密麻麻的人潮,從夢時代廣場全部擠出來,周邊道路一下子全塞住,大家全都要往捷運站擠,連要擠進捷運站大門都有夠難,這位爸爸只能把小朋友舉在肩上用力擠進去,很多人是像跳黏巴達一樣地在移動,捷運手扶梯滿滿的人,一路擠擠擠,捷運車廂外的排隊人潮,一看到開門都要搶著進去,站在車廂內,身體都貼在一起,一轉頭就笑的很尷尬。

  冷冷的天氣,大家擠得暖呼呼,號稱有50萬人潮的高雄市跨年夜,晚會一散場後,人潮就塞爆捷運站,高捷不只加派人力管制,還兩分半鐘就開出一班列車疏散人潮,恐怖的人擠人情況,是每年在歡樂跨年晚會之後一定要面對的痛苦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