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跨年最忙的人! 王力宏連趕3場

詹季燁 楊宗穎報導  / 台中市

  新聞一開始,為你報導,跨年晚會藝人趕場衝衝衝,到底有多趕,王力宏連趕三場,第一場在台中唱開場,得邊走邊開嗓,練習發聲,而今年第一次加入跨年趕場的瑤瑤,則差點遲到,還得拜託警車幫忙開道。

  王力宏第一場就在台中,一下車精神非常好。要趕三場,馬上準備上台,只見他邊走邊張嘴,把握時間開嗓。偶像就是偶像,後台啦啦隊員看到他馬上尖叫,反而是王力宏看啦啦隊員穿那麼少,連手都不敢握。台上三首歌,一唱完馬上閃人,吃飯得在車上解決。今年竄紅的瑤瑤一到,已經晚了一些,下車只穿了低胸短裙的小禮服,和其他人穿著大衣形成強烈對比,衝上台表演完,下台時還是冷到披上大衣,準備趕下一場。這時警車已經準備好,沿途幫她開道,有VIP的享受,其他藝人則是有經驗,有的只排兩場,還能先吃飽再從容趕場,卓文萱則是趕場趕到不敢吃東西。儘管趕趕趕,也全都趕上跨年,順利完成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